关于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赣江创新研究院分校引进优秀教师B、C类岗位入闱体检考察名单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7/23 13:06:15

    根据2022年6月2日发布的《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赣江创新研究院分校引进优秀教师公告》精神,经报名、资格审查、笔试、试讲及答辩等规定程序,现将本次引进优秀教师B、C类岗位入闱体检、考察对象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并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引进优秀教师B、C类岗位入闱体检考察对象人员名单及其总成绩(共30人)

    高中英语:邱艳涵(93.08分)

    高中数学:徐美玲(88.30分)

    高中历史:利华强(85.77分)

    高中物理:郭红梅(83.17分)

    高中体育:李鑫(82.87分)

    高中音乐:黎欣(82.10分)

    高中生物:徐梦(81.79分)

    高中政治:戚务伟(81.70分)

    高中化学:郭燕琴(80.29分)

    高中语文:钟莹(80.96分)、张建华(80.10分)

    高中信息科技:温晓娟(80.44分)

    初中英语:胡燕(85.73分)

    初中历史:杨远征(84.97分)

    初中地理:李金(84.50分)

    初中音乐:苏林英(82.93分)

    初中语文:郑文耀(82.91分)

    初中信息科技:刘金明(82.53分)

    初中心理学:彭丽梅(81.93分)

    初中美术:李芳芳(81.60分)

    初中体育:郭耀华(81.05分)

    初中数学:汪勤燕(81.30分)

    初中生物:范晓丹(80.02分)

    小学语文:钟菁(84.74分)、钟  平(84.38分)

    小学科学:钟剑华85.03分)

    小学体育:严健(80.57分)

    小学美术:周梦炜(80.50分)

    小学数学:李华仔(80.44分)

    小学英语:张馨苑(80.30分)

    对上述入闱体检、考察对象有异议的,请于2022年7月23日-8月2日公示期上班时间内致电0797-7246201 或13879726568,或电邮:1207521491@qq.com反映。

    二、有关事项

    1.本次引进优秀教师B、C类人员确定入闱体检、考察对象的原则是:从每个学段学科中面试成绩80分及以上人员中,按2022年7月1日发布的《关于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赣江创新研究院分校引进优秀教师A类人员名单及有关情况的公告》第二条第2项“可报名额数”,依1:1比例从总成绩由高到低确定。

    2.小学道德与法治、小学心理学、高中地理等3个学段学科岗位所有报考人员的总成绩均未达80分及以上,故无入闱体检考察对象;小学音乐、高中心理学2个学段学科岗位无人报考;小学语文只有2人总成绩达80分及以上,故只有2人入闱体检考察;高中数学、高中物理两个学段学科各有1名非奥赛教练教师入闱体检、考察,各空缺1名奥赛教练教师名额。

    3.B、C类岗位报考人员的笔试和试讲、答辩分数按百分制折算后进行公布,同一学科在两个及以上面试考场的成绩按规定修正公式算出修正系数并修正后予以公布。A、B、C三类报考人员的面试、笔试、试讲及答辩成绩,各位报考人员可自行登录“赣县区智慧人才招聘服务网”通过输入本人身份证号查看。

    4.引进优秀教师的A、B、C三类岗位入闱体检、考察的时间、地点等具体安排事项,将在“赣县人社”微信公众号及“赣县区智慧人才招聘服务网”公布,望各位入闱体检、考察的报考人员认真关注,同时近期不要走远并保持通信畅通,接受并配合体检、考察工作。

    关于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赣江创新研究院分校引进优秀教师B、C类岗位入闱体检考察名单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赣江创新研究院分校

                         引进优秀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23日


    微信公众号-订阅号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