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赣县中专和特教学校专业课教师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8/22 14:11:51

    根据2022729日发布的《赣州市赣县区中等专业学校和特殊教育学校专业课教师招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一”)和《赣州市赣县中专学校考核招聘专业课教师公告》(以下简称“公告二”)精神,经研究,现就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根据“公告一”及2022年8月16日发布的《公告》产生的中专学校和特教学校入闱人员面试

    (一)面试入闱名单

    1.计算机专业教师岗(招1人):刘明萱。

    2.培智专业教师岗(招1人):邓红莲、皇甫茝、尹嘉丽。

    3.动作、语言康复专业教师岗(招2人):钟艳红、郭春蔚。

    (二)面试具体事项

    1.时间

    1)特教学校专业课教师岗位:2022825730入场,900开始面试。

    2)中专学校计算机专业教师岗:20228251000入场,1100开始面试。

    2.地点:赣州市赣县中等专业学校教学楼(地址:赣州市赣县区梅林镇燕塘北路区委党校旁)

    3.内容:专业实践操作考核

    专业实践操作考核内容为专业实践课应知应会知识及技能,按照专业课程大纲考核要求。

    (三)考生面试总分为100分,考生面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所有岗位面试成绩总分须达到70分及以上方能入闱考察、体检环节。

    (四)流程

    1.入闱人员于8228:30-82317:30时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考生凭准考证参加面试(无准考证者不得参加面试)。

    2.特教学校专业课教师岗位考生于825日早740,考生携身份证、准考证到指定候考室集中抽签,确定面试顺序;800未进入候考室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3.按各类岗位不同的时间开始专业实践操作考核,专业实践操作考核完成后,考生到休息室等候亮分。考生确认操作考核成绩并签名后离开操作考核场地。

    二、依“公告二”报考人员考核面试

    (一)考核面试对象

    “公告二”报考并资格审查合格人员。

    (二)考核面试具体事项

    1.时间:2022825730入场,830开始面试。

    2.地点:赣州市赣县中等专业学校教学楼(地址:赣州市赣县区梅林镇燕塘北路区委党校旁)

    3.内容:面试和专业实践操作考核

    1)面试:面试采用说课和答辩,面试主要考察考生与教学相关的专业能力、语言表达和举止仪表等。各面试考场实行相同题目同时进行,说课内容为专业课程,说课时间不超过8分钟/人,备课时间为20分钟。答辩2分钟/人(含审题及回答问题)。

    2)专业实践操作考核:考核内容为专业实训课应知应会知识及技能,按照专业课程大纲或省市技能竞赛考核要求。

    (三)考生面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如在不同面试考场面试,该岗位考生最终面试成绩按修正系数计算后的成绩。计算公式为:考生最终面试成绩=本面试考场得分×同一岗位各考场所有考生平均分/同一岗位本面试考场所有考生平均分。(计算时去除畸低分50以下,畸高分90分及以上)。

    面试和专业实践操作考核成绩各占50%,总分为100分,所有岗位面试成绩总分须达到70分及以上方能入闱考察、体检环节。

    (四)流程

    1.资格复审合格人员于8228:30-82317:30时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考生凭准考证参加面试(无准考证者不得参加面试)。

    2.825日上午740,考生携身份证、准考证到指定候考室集中抽签,确定面试顺序;800未进入候考室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3.810开始备课、说课、答辩,全部说课和答辩完成后再进行专业实践操作考核,说课和答辩完成后,考生到休息室等候分数,考生确认成绩并签名后离开测试场地。

    4.根据考生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按各岗位招聘计划数1:5的比例确定专业实践操作考核对象,入闱名单在考试平台及时发布并短信通知入闱对象本人。确定为专业实践操作考核对象的考生825日下午1330到候考室集中,统一到指定地点参加专业实践操作考核。专业考核完成后,考生到休息室等候亮分,考生确认操作考核成绩并签名后离开操作考核场地。

    三、面试要求

    1.严守考试纪律。进入候考室前,考生须自动上交手机等通讯工具;测试期间,只能自报抽签顺序号,不得泄漏或暗示个人姓名等身份信息。

    2.面试期间,按照赣州市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面试进入校园时提供48小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行程码、健康码,确保招聘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赣州市赣县区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822

    关于赣县中专和特教学校专业课教师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