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赣县中专和特教学校公开招聘专业课教师入闱体检考察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8/26 17:26:56

    根据2022729日发布的《赣州市赣县区中等专业学校和特殊教育学校专业课教师招聘公告》、2022816日发布的《赣州市赣县区中专学校考核招聘专业课教师公告》以及2022822日发布的《关于赣县中专和特教学校专业课教师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精神,经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实操考核等规定程序,现就赣县中专和赣县特教学校公开招聘专业课教师入闱体检考察等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闱体检考察名单

    (一)赣县中专学校

    1.计算机专业教师岗:刘明萱

    2.新能源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教师岗:潘斌、李传球

    3.机电技术应用专业教师岗:游用辉、张龙龙

    4.智能设备运行与维护专业教师岗:肖悦、袁欣

    (二)赣县区特教学校

    1.培智专业教师岗:尹嘉丽

    2.动作、语言康复专业教师岗:钟艳红、郭春蔚

    二、有关事项

    (一)所有考生的面试、实操考核成绩,可进入“赣县区智慧人才招聘服务网”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进行查询。

    (二)入闱人员体检有关事项

    1.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部发[2016]140号)和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收费标准及体检医院等级收取,由考生自行负担。

    2.体检时间及有关事项

    体检时间:2022831日早7:30到指定地点(另行通知)集中,统一组织到规定地点接受体检。入闱人员于829-30日进入“赣县区智慧人才服务网”(网址:http://ganxianhuiqicai.com),通过输本人身份证号码打印《体检通知单》。未按要求时间到规定地点参加体检者按弃权处理。

    (三)入闱人员考察有关事项

    1.考察时间:2022830-91

    2.考察内容:对被考察对象进行政治审查并考察其遵纪守法、现实表现、教学能力、心理素质以及需回避等情况。政治审查不合格的实行一票否决、不予聘用。

    3.入闱人员在体检考察期内不要走远,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不进入中、高疫情风险地区。因考生自行进入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造成无法参加体检、考察的不利后果由考生承担。

    2022826

    关于赣县中专和特教学校公开招聘专业课教师入闱体检考察的公告


    手机浏览